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下雨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雨天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三月的小雨,嘩啦啦啦,嘩啦啦啦啦……”一粒粒水珠精靈在水中跳舞,好像被弄短的珍珠,掉進潺潺的流水中。 

  這時候,農夫一定想着:哇!好久沒下雨了,這時正在下着的小雨,正和我意。稻田裡的小草想:好渴呀!下了這一場雨,可以替我解除旱情,呀!真開心啊。書庫管理員心裡想:這場雨,把水庫的水儲滿了好開心啊!水庫心裡想:呀!人們本來要把我的水用光,了這場雨這場雨來了,正好把我的肚子裝滿了看我多麼有精神啊! 

  農夫笑了,小草笑了水庫管理員笑了,水庫笑了,大家幾乎都笑了,只有那可憐的商人和小學生沒笑。商人心裡想:唉!今天做了這麼多麵包,偏偏下起雨來。小學生心裡想:唉!今天天氣本來好好的,怎麼下起雨來呢?真是倒霉啊!閃電公公好像也替商人和小學生抱不平,突然“轟隆”一聲,把凡間的人都嚇着了。 

  一會,雨停了。小孩都在抓泥鰍、蚯蚓,小孩們都玩的很開心,這時陰魂不散的烏雲又回來了,突然,傳來了一陣雷聲,劃破了小孩的嬉戲的聲音,天公的孩子們被雷公嚇着了,又加上“大哭一場”,再配上風先生的幫忙,風雨交加大風把把樹林吹得東倒西歪的,大雨把稻田淹了,這時大家的臉色都不好了,突然孩子被嚇哭了,大人們也生氣了,好像再演奏一首怒吼進行曲。 

  雨啊!你真奇怪,為什麼你心情好,我們就要跟着你好;你的心情壞,我們就得跟着你倒霉受苦啊?雨啊!你好像是我們生命的主宰啊!你的脾氣,我們怎麼弄也弄不清呀!

您正在瀏覽: 下雨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雨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