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下雨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雨天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呼……沙沙……呼……聽到這聲音,我趕緊走向窗外,原來這是狂風吹葉的聲音。看樣子要下雨了。我心裡頓時泛起了一層層波瀾。在我美好的幻想中,雨就伴着微風下了起來。

  幾滴頑皮的雨水滴在了我的身上,緊接着,一陣涼風吹過,就像是給我打了一針興奮劑,我立馬精神起來,要好好欣賞下雨時的景色。

  遠處的景色有一點模糊,就彷彿蓋着一層輕柔的紗,看見卻摸不着。遠處的山若隱若現,就猶如穿上了一件銀灰色的衣服。顯得格外神秘。小草彎着腰,小花喝着水,大樹做着操,所有植物趁這時去參加“舞會”。

  突然,天空中閃了下,格外鮮明。隆隆地響聲使這場“舞會”變得愈加熱鬧。雨越下越大,在坑窪的洞里,都積滿了雨水,雨滴兒更是調皮的在水面上跳躍,使得湖面波紋蕩漾,格外美麗。

  這時是世外桃園!

  四年級:梁馨

您正在瀏覽: 下雨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雨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