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水點旅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水點旅遊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水點旅遊

  黃埔學校三年(2)班  邱 斌 

  指導教師 劉麗紅 

   

  今天,小水點帶着我去太空。我坐上飛機去太空了。我說;“小水點這架飛機是你發明的嗎?”小水點說;“是的”。我說;“那我們上到太空,我和你發明一架飛碟好嗎?”小水點說:“當然好啦,哪我們快點吧。”我高興的說:“好,飛機二號我們快衝向太空吧,讓我們的願望早實現吧!”看着看着,那慰藍的天空。不一會到了,小水點,我們快穿上太空衣去發明飛碟。好!“我們開始吧,小水點說。”我點點頭。我們拿起馬達和各種工具,全神貫注地安裝來,一個小時過去了,兩個小時過去了……我們嘆了一口氣說:“終於做好了,我和小水點樂呵呵的說:“那我們幫這架飛碟取名吧?” 

  幫飛碟去什麼名呢?我們正在猶豫着,過了一會,“我們幫它取名叫:探險飛碟吧?”我說好就取名叫探險飛碟。 

  我問小水點現在能不能坐探險飛碟回家呢?小水點說:“當然可以。”說完,我立刻跑到飛碟里說:“快坐上來呀?”小水點坐上了飛碟,我說:“坐好了,我要飛了。”砰的一聲,飛碟飛了起來,我和小水點異口同聲地說:“我們成功了!”我們在飛碟里歡歌笑語。我對小水點說:“快回家吧?”小水點點頭。 

  我說:“探險飛碟沖吧!”速度加快了,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地回家了。今天真高興!我是你的好朋友,有困難找我,我和你一起解決!

您正在瀏覽: 小水點旅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水點旅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