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天的小雨點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小雨點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嘩啦拉,嘩啦拉。”剛剛還是晴朗的天空,瞬間烏雲密布。豆大的雨點兒從天而降了。本來在操場上嬉戲的同學們慌忙地跑回教室,動作稍慢的就已經被那調皮的小雨點淋成了“落湯雞”。

  雨滴濺在了窗台上,彈跳出一道道弧線,像一個個踮起腳尖輕舞的少女。又過了一會兒,雨點兒又像離了玄的一支支箭,往地面飛馳着。幾個頑皮的小孩子伸出了他們那小小的手去接雨,雨水斷斷續續地打在他們小小的手心,他們不時發出嬉嬉的笑聲。

  雨來了,花朵搖拽着美麗的身軀。跳起了優美的拉丁舞;小草彎着腰,檫了檫被泥土弄髒了的新皮鞋。也加入了熱舞的行列;連大樹伯伯都輕輕地甩 了甩頭,應和着美麗的旋律,跳起舞來。午後的這一場雨,彷彿為校園裡各種各樣的植物都帶來了無限的生機。

  天放晴了,太陽出來了。我走到了操場邊,突然發現一個小小的花蕾悄悄地綻放了,露出了它可愛的笑臉。一下子。整個校園頓時都變得活潑了起來。象我們這群孩子一樣在茁壯成長着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小雨點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