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天的小雨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小雨點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連續好幾天,小雨點都不露面。大伙兒生氣了,無論是動物還是植物,都氣紅了臉,扯着嗓子大嚷:“沒水叫我們怎麼活?”

  這巨大的聲響驚動了太陽公公和風婆婆,大家急忙請求它倆讓天空降雨。 

太陽公公和風婆婆很爽快地答應了,它們來到河邊,太陽公公看到了在追逐嬉戲、不務正業的小水珠兒,不禁皺起了眉頭,心中的怒火冉冉升起,小水珠兒被曬得輕輕的。在一旁的風婆婆也不傻,忙吹了一口氣——趁熱打鐵,小水珠一下子上了天。大家上了天,一下子冷得擠成一團,還沒等可憐的小水珠回過神兒來,耳邊便傳來一陣轟轟響,小水珠們便飄飄悠悠地從天上降下來。 

  下雨嘍!大家高興極了,正在忙農活的農民伯伯們笑得合不攏嘴,臉上的皺紋都聚在一起了,活像一朵朵綻開的美麗的菊花。 

  小雨點落到池塘里,小魚們直擺尾,跳起水上芭蕾,熱烈歡迎。青蛙媽媽驚喜地把快死的寶寶們輕輕放進水裡,高興地捧起小雨點:“啊!謝謝你們!” 

  花園裡,剛從地里探出頭來的小草貪婪地吮吸着這春天的甘露,好象又長高了,悄悄抽出幾片綠葉,爆青了!艷麗的小花開心抖抖珍珠般的小雨點:“真美麗!” 

  田野里,麥子笑了,張開嘴:“我們正渴着呢!” 

  地上,人們高興地對小雨點說:“這真是一場及時雨呀!” 

  小雨點們害羞了,它們又悄悄回到了大海,過些日子,它們還會回來的呢!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小雨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