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暑假趣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趣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暑假趣事

 廣東省梅州市豐順縣 豐順小學四年五班 徐寶寶



  在漫長的暑假裡,有無限的快樂。現在,由我為你講一件暑假趣事。

  一天,我呆在家裡,覺得很納悶。忽然,我靈機一動,想到了一個好主意。就是和姐姐一起玩貼鼻子的遊戲。我把想法告訴了姐姐,姐姐爽快地答應了。

  我先在黑板上畫了一個沒有鼻子的小丑娃。而姐姐則找了個磁石代替鼻子。開始貼鼻子了。姐姐先用布蒙上我的眼睛,我慢慢地走向黑板,左摸摸,右摸摸,找了個位置把鼻子定下。這時,姐姐哈哈大笑。我扯下布一看,小丑娃不但沒有鼻子,嘴角還長了一顆痣。姐姐得意地說:“看我的。”只見姐姐很快地走到黑板跟前,隨便找個地方定下鼻子。我看了,忍不住笑出聲來。姐姐趕緊揭下布一看,也笑起來,原來小丑娃不但沒安上鼻子,倒成了獨眼龍。小丑娃好像顯得特別生氣。

  這時,爸爸聽到了笑聲,走過來,問:“什麼是這麼好笑?說來聽聽。”我和姐姐眨了眨眼,走到爸爸面前,把爸爸的眼睛蒙上,將“鼻子”塞到爸爸手上。爸爸領會了我們的意思,慢慢地走近黑板,找准位置安下鼻子。“小丑娃有鼻子啦!”我們歡呼起來。

  指導教師:吳育林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趣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