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生活的啟示——堅持就是勝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的啟示——堅持就是勝利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個小孩,她十分喜愛游泳,一年四季經常到游泳館里去練習游泳。冬天也是如此,夏天更不加用說了!她幾乎天天到邊上的小河裡去練習游泳!她這樣一練習就是5個小時!這究竟是為什麼呢?原來她從小就想打破游過英吉利海峽的世界紀錄!經過她15年的堅持不懈的努力,終於獲得了挑戰的機會。那天風和日麗,天氣晴好。隨着發令槍的響起她下了水,老天爺好像跟她有仇似的,立刻下起了傾盆大雨,還颳起了大風。水平如鏡的英吉利海峽突然變的波濤洶湧起來!但她還是堅持了。雨越下越大,風越刮越大。最終她選則了放棄她上了船,船竟然不用10秒就到了!從她放棄的地方到終點只有不到100米的距離!她說如果當時她知道只有不到100的距離的話她就會堅持!

  我也有這樣的經歷,不過我堅持下來了!在秋季運動會上我時參加800米和1500米的。“砰”的一聲隨着發令槍的響起,1500米的比賽隨之展開,我和我的戰友趙譽匯先是跟在別人後面,對手一個又一個的被我們超上隨着發令槍的再一次響起,我的心裡一直在喊“太好了!只有一圈了,再堅持一會。”還有半圈,那時我以差趙譽匯20多米他開始衝刺,我也開始爆發,節奏漸漸加快,眼看着一步步接近的終點,我十分高興也十分懼怕,高興的是要到了,懼怕的是還沒到終點我就倒下了!我的節奏漸漸的慢了下了……太好了!離終點只有10米了我便加快速度向前沖。

  我們應該堅信希望就在前方!不要放棄,氣餒就是走失敗的路,堅持就是走成功的路!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的啟示——堅持就是勝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的啟示——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