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生活的啟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的啟示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生活中的每一件事,都隱含着學問。細心的人就會從中有所發現,得到啟示。

  那一年,我剛滿八歲。我和哥哥一起去公園玩。跨入公園的大門,就有一股清香撲面而來。我們順着香味跑了過去,原來是草坪上盛開着五顏六色的小花。我心裡想,要是能躺在柔軟的、開滿鮮花的草坪上,那該有多舒服啊!看看四周沒有其他人,抬起腳剛要踏進草坪,哥哥卻說:“不要踩踏小草,不然小草會受傷的。”我馬上把腳收了回來。我站在草坪邊大口大口吸着花草的芳香。過了一刻,一位小弟弟走了過來,也要踏進草坪。我大聲喊:“不要傷害小草。”這名小弟弟像受驚的小鳥,跑到媽媽的身邊。他的媽媽也勸道:“要是踏進草坪,小草就會掉眼淚的。”當時,我看到了小草好像微笑着朝我們揮手致謝。那一刻,我為自己能保護小草而感到無比自豪。

  經歷了這一件事,使我深深地體會到,我們一定要保護環境,從愛護身邊的一草一木做起。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的啟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的啟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