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停水的煩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停水的煩惱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水啊,水啊,自從搬進新居,我終於知道沒有水是多麽煩惱,也知道了水的重要性,要養成節約水的習慣。我的新居特別好停水,可以說是三天兩天就停。那天登山回家,路上實在口渴。但爸爸說家裡有水,何必再浪費錢。我只好咽了咽口水,希望快點回家。誰知一提開水瓶,媽呀,咋是空的。我兩眼朝爸爸一瞪,他看不對,趕緊賠小心道:“不就是開水嘛,來來來,我們再燒不就行了。”我心急如焚地打開水龍頭,幾滴水流出來,然後連半滴都不肯下來了。頓時,我覺得血都衝到嗓子眼了,反覆扭水龍頭確定真的停水后,無力的躺在床上。到了這時,老爸還不肯施捨,說什麽一會就來水。在等水的這期間,度秒如年,當咽下最後一點可憐巴巴的口水后,猛踢了水龍頭后決定到別人家蹭水。邊走還邊罵:“媽媽的,這水咋不來,煩死了。”更氣人的還多着呢!玩了一天,本想開開心心的淋浴一下在進入夢鄉,可頭上的洗髮露還沒衝掉,肥皂一身時,水溫突然降低,慢慢的流光了,真讓人難受死了!這類停水的事發生的多,可這回我可真的生氣了。火不知沖誰發,就拿着高檔步娃娃大呼小叫,最後還加上了拳腳。平息后看着被拆的四分五裂的碎布,真是哭笑不得。最後到了十二點水才來,我也因為著涼發燒。停水不是好事,一停水就會有麻煩找上我,而我一提起停水也是火冒三丈,所以希望大家珍惜水資源,免得和我有了相同遭遇后,想後悔也來不及了(停水是浪費水造成的?文中沒有提,可不能硬加什麼大道理哦!)。停水實在是太討厭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停水的煩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停水的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