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張照片背後的故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張照片背後的故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翻開那厚厚的相冊,那一張張熟悉的臉又映入了我的眼帘。每當我看到那一張在廣場上和我的幾個表哥.表弟們照的相片,我就會忍不住大笑起來。 

  因為,照片上我二表哥抱着我的弟弟,我弟弟照相的時候不知怎麼的就大哭起來。照片上,我的弟弟顯得最淘氣。我哥哥就抱着林海,也就是我的表弟。林海像睡覺那樣睡在我哥哥的肩上,顯得林海最乖。我大表哥抱着他的弟弟,那也是我的表弟,大表哥抱表弟的姿勢就更可笑了,如果有人看到一定會笑到肚子痛的。大表哥抱表弟的姿勢是這樣的:大表哥的雙手放在表弟的耳朵的左右兩邊,表弟低着頭,雙手放在大表哥手的上邊。我呢,就靜靜的坐在草地上就可以了。 

  雖然這是過去的事情了,但是,在一個人的心裡:回憶是無價的,回憶是真實的,回憶是真純的,回憶是甜蜜的,回憶是心靈的日記,回憶是我們每一個人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張照片背後的故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張照片背後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