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停水的滋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停水的滋味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赤熱炎炎的一天,我剛剛放學回家,心想:回家后一定要痛痛快快地洗個冷水澡。到家門口,我按門鈴,可把我嚇了一大跳,開門的卻像是一位老人似的臉的媽媽,有氣無力說出了三個字“沒水了。”“啊”我吃驚地叫着,就飛快遞向水龍頭的風向跑去。我把水龍頭開得最大檔,可是那個爭氣的水龍頭就是連一滴水也 不給我。 

  接下來的這段時間,就連洗菜、做飯、洗衣服等等用水來做的事再也不能做了,這真是太不方便了。水這東西,真是有它不知道,無它真需要。 

  這時,爸爸也剛剛下班會來了,就大聲叫道:“水來了嗎?”“沒有”我和媽媽生氣地回答。 

  “唉,怎麼有停水了?”我隨聲望去,見鄰居們也在議論紛紛。 

  一位中年婦女報怨地說:“為什麼老在這大熱天停水呀?”一個跑的滿頭大汗的小男孩哭着說:“媽媽、媽媽我要洗澡。” 

  這是又有一位中年男子大叫着:“着水什麼時候才能來呀?” 

  “行了,”一位老太太說:“現在你們可 知道珍惜水啦,當初你們可都是在浪費呀?”大家聽了以後,都低下了頭。 

  這個時候,水來了,我去洗手間洗了一個臉。從那時開始,我懂得了要好好珍惜水。

您正在瀏覽: 停水的滋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停水的滋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