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照片背後的故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照片背後的故事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翻開相冊,一張張照片展現在眼前,一幕幕往事也浮現在眼前,有喜、有憂、有笑、有淚—— 照片勾起了我的悠悠思緒。

  這張照片是我和爸爸媽媽去四川峨眉山金頂的留影.回想起當時的情景還歷歷在目.

  灰暗的天空還沒有露出太陽的笑臉,我們就出發了.一路迎着河水隨着山勢,愉快的開始了金頂的遊覽.河水像淘氣的小孩子時而寬、時而窄、時而緩、時而急,一路陪伴我們的奔波,經過了四個多小時我們終於來到了金頂。

  峨眉金頂海拔3077.96米,這裡山高雲低,景色壯麗,這裡的捨身岩邊欣賞日出、雲海、佛光、聖燈四大奇景吸引了四面八方的遊客在這裡雲集。

  金頂上人頭攢動,我緊緊的拉住媽媽的手不敢鬆開.

  突然我的手被一個強大的力量沖斷了.頓時腦子一片空白,大聲的呼喊"媽媽".

  正在這時,我旁邊的一個孩子哭聲吸引了我的注意力。他個頭不高,穿着件紅色的外套,可愛的小臉已經沾滿了淚痕,活像一隻小花貓。

  我急忙過去將他領到了旁邊的石頭上坐下說:“你別哭,哥哥陪你。”

  媽媽聽到了哭聲也急忙趕了過來,看到了我焦急的神情立刻變成了開心的笑容.

  我給媽媽說了剛才發生的事情,媽媽說:“我們坐下等一會孩子的家長,孩子不見了家人會很着急。”

  我不停的逗着這個哭鬧不止的小朋友,給他講笑話,陪他玩遊戲,不一會他好像忘記了被擠丟的事情.

  我們正玩的高興的時候,突然一個中年婦女火箭似沖了過來,抱着小孩激動的熱淚盈眶.

  這時媽媽起身和她交談了一會,確認孩子是她的就放心的把孩子交給了她。

  她的手摸着我的頭不停的說:"謝謝、謝謝"

  和他們道別後我和媽媽又開始了遊覽。

  當我們戀戀不捨的告別了峨眉山的金頂,留下的只有這張珍貴的照片。

  “老吾老以及人之老,幼吾幼以及人之幼。”因此,我們要珍惜和愛護身邊的每一個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照片背後的故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照片背後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