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照片背後的故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照片背後的故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你看,照片上的男孩被海豹親了一口,其實,那個男孩就是我。 

 那是2005年的一個夏天,我去大連遊玩,看到一個和海豹合影的地方。不知為什麼我總覺得它很可憐。一種在水中生長的動物,沒有了水就會死。我發現,每照一張,訓獸師才給它一條魚吃。而它為了填飽肚子,不得不一次一次地離開水面和人合影。一種十分可愛的生物,被人們當作玩具,真是可憐! 

觀察了半天,為了讓它多吃一條魚。我也央求媽媽讓我照一張。當我靠近它時,我心裡有一絲不安,他會不會咬我一口呢?報紙上說動物身上有病菌,很臟。但為了讓它多吃一條魚,我壯着膽走了過去。當我抱住它時,它猛地親了我一口。我的擔心一點不 剩,取而代之的是興奮。那一口我真不得洗。 

其實動物是非常親近人類的,我希望人和動物做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照片背後的故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照片背後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