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照片背後的故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照片背後的故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翻開書本,我猛然看到了一張舊照片。這張照片是1937年8月28日,日本侵略者轟炸上海火車南站時,被記者拍下來的真實情景。 

  那天,一個山娃子和他的家人一起要去鄉下的奶奶家避難。正當他們焦急地等着火車的到來時,天空上飛來了幾架飛機,那是日本侵略者派來的。只見飛機里落下來幾枚炸彈來,車站頓時就變得血肉模糊。山娃子的爸爸媽媽緊緊的拉着山娃子的手一起找避難的地方。這時,一枚炸彈把山娃子的媽媽炸得無影無蹤。山娃子的爸爸流着傷心的淚水繼續找,他們走到了月台下,一把把山娃子扔進了月台里。只聽見外面“隆”的一聲,山娃子的爸爸也被炸飛了。 

  不一會兒,轟炸聲停止了。山娃子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出了月台,山娃子坐在冰冰冷的地面上哭泣着,他不知道他的爸爸媽媽在哪裡,也不知道他身上的到底是別人的血,還是自己身上流下來的血。他什麼都不知道,因為那時的他才兩歲半。但他永遠也不會忘記戰爭給他帶來的痛苦,永遠不會,永遠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照片背後的故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照片背後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