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與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狗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從小就與狗結下了不解之緣。每當我見了狗,就會產生一種特想親近的感覺。每次我有了煩惱,但是只要見了小狗,所有的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;每次我有了好東西吃時,都要分給小狗吃一些……

  後來,爸爸從朋友那兒領來了一隻狗,他是小男生,他的母親是臘腸犬,可他變異了,變得更可愛了,十分惹我喜愛。我把他取了個名字,叫“雯雯”,只要我叫一聲他的名字,再吹一聲口哨,他就會快步竄到我面前來。所以,我十分喜歡他。

  在一個月光明媚的夜裡,我做了一個夢,夢見“雯雯”在一個陌生的地方,他為我帶路,我們一路上十分開心,你追我跑,腳再累也不休息。這時,我們到了一座高樓大廈的門口,邊上還有一棵樹,樹下有一堆泥漿,就在此時此刻“雯雯”就踩進泥漿里。轉眼間,他就變成一堆枯枝敗葉了,我見了,心裡有撕心裂肺般地痛,然後號啕大哭了起來,真是傷心透了。這時,我醒了,啊,原來是一個夢。我長舒了一口氣,然後我用手一抹眼,一看眼淚真的流了出來了,我心想:幸好這只是一個夢。想到這兒,我欣喜若狂,慢慢地睡覺了。從那以後,我對“雯雯”更是愛護有加了!

  與“雯雯”結緣,我覺得好開心呦!

  解放路小學四年級:毛雯茜

  點評:文章略顯平淡,加上小狗的外貌描寫及同狗有關的趣事來寫,效果會更好。

  點評老師:陶流林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