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燒水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燒水餃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前幾年暑假的一天,爸媽照例上班去了,留下一些饅頭給我當早餐。我起床了,拿起一個饅頭就啃。接着,我就去做作業去了。

中午一晃就到了。我的肚子“咕咚,咕咚”唱起了歌。我走進廚房,翻便了炒鍋、微波爐、電飯煲、高壓鍋等一切能放食物的容器,但一無所獲。我打開冰箱,開始“地毯式搜尋”。經過一番尋找,目標終於找到了——一包水餃。

我學着爸爸媽媽燒睡覺的樣子,往鍋子里加了一些水,然後等水燒開。等着等着,都等得不耐煩了,水還沒有開。我仔細檢查了一下,哎呀,水還燃氣灶還沒有開呢!真是個小粗心啊!我把開關轉了轉,沒開。奇怪,爸媽都這樣的呀!我研究了以下,原來是要先按下去的呀!

不一會兒,水開了,我拿起水餃袋一看——放得太久,都化了。我花了九牛二虎之力,好不容易分開水餃,放了幾個進去,剩下的放回冰箱。我記得然後要搖鍋,那招我可不會,便拿起鏟子,左鏟鏟,右鏟鏟。突然,我右手碰了一下鍋子,疼得直大叫。我趕緊關小火,用水沖右手。幸好搶救及時,不疼了。我蓋上蓋子,開中火,這時,來了一個電話,我連忙去接。回來后開開蓋子一看,天,泡沫險些溢出!我又經歷幾次“泡沫滿鍋”,心想,應該燒熟了吧,起鍋!我端了水餃,倒點醋就走

我坐下,細細品嘗——啊?不對,水餃還不夠熟啊!我想起剛才的“悲慘事件”可不敢再燒了,硬着頭皮吃下生水餃。

吃完后不久,我聞到一股焦味!跑到廚房一看,呀,火忘記關了,水燒乾了,鍋底燒焦一塊!

哎,這次燒水餃太失敗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燒水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燒水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