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白狗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白狗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可愛的小白狗

  徐聞海石花寫作學校 四年級

  朱乾錦

  我家養着一隻小白狗,這隻小白狗是我奶奶家的那隻老母狗生出的,小白狗今年剛到一歲,每次我去上學都要望小白狗才去上學。

  小白狗長着一身雪白的羽毛,一雙像龍眼丸的眼睛,一雙又大又白的大耳朵,看起來非常可愛。

  小白狗好像一名警察,每天要是深夜,它都站在門口守,要是有人來了,小白狗就“汪、汪、汪”的叫三聲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和媽媽、小白狗坐車買牛奶,忽然小白狗看見一個小偷要偷人家的錢包,小白狗就大聲叫起來,車上的保安聽見了,趕緊把那位小偷給抓到派出所了。

  小白狗還有一個特點,是愛玩。記得有一次,我和表弟去公園玩飛碟,小白狗也跟着去。我用力一扔,表弟接不到。小白狗趕緊跑過去,搶過飛碟,用嘴叼住,然後用力一扔,扔到了五 十米 外,連我也接不住了,別說是表弟了。我想,小白狗該不會是飛碟外星人吧,不然怎麼會扔的這麼好呢?我回家問媽媽,小白狗到底是不是外星人。媽媽說:“這是小白狗的天賦,再說,她是奶奶家母狗生的,不可能飛碟外星人。

  啊!這就是我家的小白狗,小白狗的天賦可真多呀!連我的天賦也比不上它的天賦呀!我喜歡它。 

 

  點評:

  本文以情取性。小作者先表明自己對小白狗的情感——每次上學都要看一眼小白狗。然後通過具體的事例塑造出小白狗乖巧,盡責的逼真形象,從而突出“小狗可愛”的中心。(指導教師:李彩群)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白狗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白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