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白狗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白狗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可愛的小白狗

 廣東省陽春市春城鎮 春城一小四(6)班 龍濤



  我家養了一隻小白狗,它可愛極了。

  它的身軀不算很大,身體也不算很長,全身是白色的,捲起來很圓,像一個潔白如玉的皮球,非常惹人喜愛。

  它的眼睛透亮靈活,是黑色的,像兩顆黑珍珠。它的頭比較大,腦子非常聰明。上面長着一對長長的耳朵,有時豎起來,有時垂下來,聽力非常好,像兩個雷達。它的嘴非常大,裡面長着一條淡紅色的舌頭和兩排牙齒。它的牙齒鋒利極了,像一排排牛排刀一樣。它的爪子非常鋒利,像一把把鐮刀一樣。它的腳下有四塊肉墊,肉墊還被毛覆蓋著,走起路來悄然無聲。它的鼻子比較高,嗅覺非常靈敏。它的尾巴比較長,跑步時可以幫助拐彎。它的四條腿很健壯,跑得非常快。它是跑步的高手,也是抓強盜的能手。它住在我做的狗屋裡,愛吃骨頭、魚、肉、水、排骨和牛奶。其中,它最愛吃排骨,我常常把吃剩的排骨給它吃。

它的性格很兇猛,有陌生人來就“汪汪”叫。但是,它又非常聽話。我要是弄倒了東西,主要一指那個東西,它就會把這個東西叼給我。

  有一次,我和它跑步比賽。準備開始比賽了我就喊道:“三······二······一!跑!”話剛說完,我和它就飛快地向前跑。開始,它比我跑得快,把我摔得老遠。我感覺到自己可能會輸,但是,我沒有放棄,繼續飛快地往前跑。過了一會兒,我累極了,但是,我也沒有停下來,繼續向前跑,因為堅持到底就是勝利。但是,我是不可能追上它的,因為它的時速大約是六十千米。過了很久,我才到達終點。小白狗已經勝利了,我就獎給它三塊排骨,它就“汪汪”地叫着,好像在謝我。

  小白狗可愛極了,我非常喜歡它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白狗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白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