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與狗的故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狗的故事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與狗的故事 

  今天,我和姐姐出去玩。 

  我們一起帶着小車到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,我對姐姐說:“這是我去年來過的地方,我曾和朋友在這發現了一隻狗。那時候我看到它沒有食物,便跑回家跟媽媽要了一根香腸,那狗高興地吃掉了,從此,我隔幾天就來喂它一次,不久就成了好朋友,它現在肯定還會記得我。”姐姐說:“那我們去找它玩玩吧。” 

  我們騎上車,剛走一會兒就發現了一隻沒有被拴着的狗,我又高興又擔心,到底是不是它呢?我們就小心翼翼地靠近它,一不留神,那隻狗就把嘴湊到了我的車把上,我尖叫一聲,扔掉車子撒腿就跑,原來它不是以前我認識的那隻狗,幸好那狗沒有追來。等狗走了,我才把車取回來。我覺得這隻狗不會對人造成什麼傷害,就放鬆了警惕,一放鬆警惕,那狗又回來了,它現在的目標不是我,而是我姐姐,姐姐嚇得一動也不敢動,蹲在地上,狗圍着姐姐轉了一圈,嗅了嗅,我在一邊急壞了,它咬着姐姐可怎麼辦呢?我就朝它大喊大叫:“快走開,快走開,不然我就對你不客氣了。”不知是狗聽懂了我的話還是根本就沒有惡意,它看了看我,跑開了。 

  我和姐姐一起繼續尋找那隻以前的狗,可找遍了它所居住的地方,也沒發現它的蹤影,可能隨它的主人搬家了吧。我們只好回家了。 

  雖然我們沒有找到它,但我還是很開心,因為經過這兩次驚險而又刺激的對峙,我覺得我勇敢了許多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狗的故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狗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