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小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白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白曾經是我家的一隻狗,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不長,但是它卻給予我無盡的快樂。

  小白有一身雪一樣的毛,它總是披着一肩中分。幾根魚刺似的鬍子牢牢的扎在兩腮。小白的嘴還是個地包天,它總是呲着四顆土黃色的牙齒。

  小白是一隻愛“管閑事”的狗,夜晚的時候,若是聽得鄰居家門口有動靜,就非得跑出去轉轉,如果是鄰家主人,它也就是跟人家打個“招呼”后,就回來了,如果是陌生人,它準會“汪汪”到把左鄰右舍都吵出來或把人嚇跑才作罷。有一句俗話說:“一條好狗看三家門”,我的小白不正是這樣的狗嗎?

  小白的朋友很多:有的黃,有的黑,有的大,有的小……

  它一有空就溜出去找朋友們玩。它們在一起可快樂了,不是玩摔跤,就是玩追逐,有時也黏在一起說悄悄話。小白的朋友實在很多,但它總能與它們和睦相處,我都羨慕的不得了。它若是人,我真要跟它討教一下了。

  記得上次我們要搬家,無奈之下,媽媽把小白送與鄰居家看門。小白似乎覺察到了,在爸爸車旁轉來轉去,爸爸取了肉腸準備給它吃,卻發現小白不見了……車子快駛出村口時,我從反光鏡里忽然發現了拚命追趕的小白,爸爸怕它跟丟,停下車讓小白回去,它像泄了氣似的一步三回頭的消失在我們的視線……

  時隔這麼久了,我還經常想起我的小白,我是多麼希望小白再回到我的身邊啊!

  山西臨汾曲沃縣曲沃縣南街小學四年級:鞏書葦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