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蜘蛛網上的發現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蜘蛛網上的發現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天,我去奶奶家玩,無意中發現了牆角中的蜘蛛網,好奇心驅使我捉來一隻螞蟻放在蜘蛛網上。

  不一會兒,一隻小蜘蛛爬了出來,它突出一股白色的絲帶,把螞蟻纏住后,便回洞了。我疑惑不解的想:蜘蛛回洞了,就不吃螞蟻了嗎?我又觀察了一會兒,蜘蛛就是不出來。

  第二天,我發現蜘蛛已經把螞蟻吃了,網上只留下一具空空的殼。我想:蜘蛛為什麼不吃殼呢?不會是因為殼堅硬,吮不懂呢?可是轉念又一想:蛋白質!老師說蚯蚓是蛋白質組成的,那…殼那麼硬,不是蛋白質組成的吧?所以蜘蛛不吃?於是,我查了查十萬個為什麼,果然和我想的一樣,我非常高興。

  我把這件事情告訴了媽媽,媽媽親切的撫摸着我的頭,說:“真是個善於觀察的好孩子。”

  雖然這是一個小小的發現,但是它啟示着我們:只要有一雙慧眼,就可以發現其中的奧秘,大自然還有許多神奇的事情的着我們去破解呢!只有用心了,才能發現。我突發奇想:要是我長大能當上偵探,那該多好啊!

  四年級:露露公主

您正在瀏覽: 蜘蛛網上的發現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蜘蛛網上的發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