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次有趣的實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有趣的實驗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我做了一次關於泡泡的實驗。 

  首先,我找來了一個紙杯,裝上水。接着,我把洗手液滴了幾滴到水裡。然後,我拿了根吸管,放進泡泡水裡攪拌了幾下。最後,我輕輕一吹。嗯?沒有一個泡泡出來!這是怎麼回事啊!我想了想,把吸管的一端剪成花的形狀。我又做了一遍。“呼!”一個泡泡現身啦!泡泡飄啊飄,落到了水池裡。我突然想出了一個好辦法:在水池裡吹或直接在紙杯中吹。我把吸管放進泡泡水裡,蘸了幾下。“呼—”,一個大泡泡貼在了水池上。我迅速把吸管拿開。泡泡居然完好無缺地呆在那兒呢!我照剛才的小方法,在那個大泡泡里吹了一個中等的泡泡。哇,泡泡里包小泡泡!真有趣啊!就這樣,大泡泡里包了3個小泡泡!我又試了第二種方法:杯子里直接吹。我深吸了一口氣,“呼—”,突然,只見一個個小小泡泡緩緩上升,“嘩啦嘩啦”的聲音連續不斷。霎時間,杯子旁邊挨挨擠擠地粘着小泡泡,水池裡也到處都是,真奇妙!這時,我想起了一個玩具——小喇叭。這不是能當作超大型的吸管用嗎?我迫不及待地找那個小喇叭。找到啦!我把一半的泡泡水往小喇叭上澆。我拿起它,“呼”地吹了一口氣。頓時,一個個大大的泡泡陸陸續續地從喇叭里鑽出來。泡泡飄來飄去,來到了陽台。燦爛的陽光照着泡泡們閃閃發光…… 

  泡泡啊,你真有趣;泡泡啊,你真奇妙;啊!五彩繽紛的泡泡!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有趣的實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有趣的實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