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次有趣的實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有趣的實驗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昨天,我們和葛老師在天一文化學校做了一次有趣的實驗,你想知道我們是怎樣進行這次有趣的實驗的嗎?如果想知道,那就接着看吧! 

  "叮鈴鈴"英語班終於下課了,我快速地衝進了8號教室.當我走進屋裡時,看到了我們換了新老師.講桌上,還放着5個杯子.一個杯子裡面是橙汁,一個裡面是可樂,還有牛奶和鹽水,最後一個是空的. 

  上課鈴響了,老師和藹地對同學們說:"同學們,今天我們要做一次小實驗." 

  開始實驗了,我們用眼睛看,用鼻子聞,分辨出了前3種飲品,它們分別是:橙汁,可樂和牛奶.到第四種飲品時,我們用眼睛看,用鼻子聞,都沒有分辨出來,葛老師說:"誰嘗一嘗?"頓時,教室里鴉雀無聲,這時,我舉起了手.我一嘗,咸死了,原來是鹽水. 

  後來,老師把橙汁和可樂放在了空杯子里,成了棕色,老師又把牛奶倒進去,成了肉色,老師最後把鹽水倒了進去,成了肉色. 

  耆現用食指蘸了一下製成的飲品,又舔了一下中指,說:"味道真好啊!"我們都沒發現這一點,都用食指蘸了一下,又舔了一下食指. 

  這件事告訴我們一個道理:不管做什麼事,都要認真,仔細,親自去體驗.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有趣的實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有趣的實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