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次有趣的實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有趣的實驗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劉老師先端來一個藍色的盆子,裡面裝着一大半盆水。然後,劉老師又拿來一個黃色的乒乓球,乒乓球浮在水而上。劉老師說:“誰能讓乒乓球沉到水底?”同學們冥思苦想,終於有同學知道了。劉老師問這位同學,他說:“把水倒完了,乒乓球不就沉下去了。”劉老師說:“不對!”劉老師又請李曉帆,李曉帆說:“把鋼筆的蓋子粘在乒乓球上,乒乓球就沉下去了。”劉老師說:“這個有點道理,但是還不對。”說去說來,沒一個是對的。劉老師又再請王敖佳,她說:“拿手把它按下去。”可如果把手放了乒乓球會怎麼樣?乒乓球又浮起來了。劉老師又問:“誰能不用手讓它乖乖地沉到水底?”教室里沒有一人舉起手來。“居然這樣我就告訴你們吧。” 

  劉老師從抽屜里拿出一張報紙,裡面包一個玻璃杯,她把玻璃杯拿出來。同學們紛紛議論,為什麼劉老師要拿一個玻璃杯呢?劉老師叫了一聲:“停,看我來做!” 

  劉老師先把杯子倒拿着,然後,再把杯子快速向乒乓球蓋去。乒乓球被杯子蓋了以後,就沉到水底!真叫人不能相信! 

 這個實驗讓我知道了乒乓球是不可能自己沉到水裡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有趣的實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有趣的實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