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七色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七色花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假如我有七色花 

(雙遼第三小學 三年一班 馮志兵) 

 假如我有七色花,我會用紅色的花瓣許願:給地震災區的孩子們許多溫暖,讓他們拋卻煩惱,萬事如意。 

  假如我有七色花,我會用橙色的花瓣許願:去天上走走,看彩虹是不是用布做的,看看雲彩是不是棉花。 

假如我有七色花,我會用黃色的花瓣許願:去南極看看,看看企鵝是不是像QQ鵝一樣的可愛。 

 假如我有七色花,我會用綠色的花瓣許願:在西部荒漠種一片大森林,讓它成為人人嚮往的綠洲。 

 假如我有七色花,我會用青色的花瓣許願:去外國看看,看看老外長的什麼樣,問問他們有什麼先進的技術,教育小孩的方法。 

 假如我有七色花,我會用藍色的花瓣許願:去大海里看看,找一找失蹤的小海龜,聽人魚姐姐講故事。 

 假如我有七色花,我會用紫色的花瓣許願,給患有疾病的人們,讓他們告別疾病恢復健康… … 

 我的許多色彩斑斕的夢想,我多麼想真的擁有一朵七色花,幫我實現我的夢想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七色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七色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