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七色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七色花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假 如 我 有 七 色 花 

申樓小學

  五年級

  2007年10月 

  假如我有七色花,我會用他們造福人民

  我拿出紅色花瓣灑向人間,使國家之間不再有戰爭,鄰里不再產生矛盾,人們和睦相處。另外,紅色花瓣能救助所有的殘疾兒童,讓他(她)們變的和正常人一樣 ;

  我用 橙色的花瓣灑向果園和麥田,到了秋天,果子熟了,果農們高興地採摘着大而又香甜的果實,不停地笑着,彷彿在說:“你看,今年又是一個大豐收”。那邊的麥田黃橙橙,粒粒飽滿,到處都是一片豐收的景象 ;

  黃色的花瓣飛向沙漠,一到那兒,一望無際的沙漠就立刻變成了綠洲,到處草綠花開、牛羊成群。令人擔心的沙塵暴從此絕跡,泉水從山上流了下來,叮咚作響,一派生機。綠色的花瓣飄向樹林,使樹木長得異常茂密,在地下形成一個巨大的綠色帳篷,人們在帳篷中別提有多涼快了。小草蒼翠欲滴,生命力極強,原本垂頭喪氣的地球一下子變得精神抖擻。這全是青色花瓣的功勞 ; 

  看!藍色的花瓣飛向天空,天空變得湛藍湛藍的工業廢氣不見了,鳥兒們高興地歌唱着,似乎在說:“太好了,天空又乾淨了”。我把紫色的花瓣拋向南極,那裡的冰山不再融化,臭氧層得到了修復,人們不在受到紫外線的傷害。  

  如果我有了七色花瓣,人們將不再受到戰爭的威脅,沙漠將在地球上消失,到處枝繁葉茂,莊稼年年豐收,人們安居樂業,想一下這該是多麼美好的畫面呀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七色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七色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