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七色花》的夢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七色花》的夢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到了晚上,我就把這朵七色花放在我床邊,我想:它要是能變成真的該多好啊!我想着想着就睡著了,到了夜裡,我夢見了我的七色花真的發出了金光,變成了真的,當時我高興極了,我就拿着七色花到外面去。我走着走着,看到了一個小女孩領着一位雙目失明的老奶奶,於是我就把七色花在她的眼前晃動了一下說:“七色花快讓老奶奶的眼看見光明,沒想到,老奶奶的眼真的好了;我又看見了一位拄拐棍的老爺爺腿有點跛,我就拿着七色花說:“七色花快讓老爺爺的腿變好,沒想到老爺爺的腿真的好了;我又繼續走着,忽然聽見喊“救命”的聲音,我急忙奔去,看見一個小孩在水裡掙扎,我對着七色花說:“快把他救上來。”這時竟見那個小孩從水裡飛了上來,他得救了。當時我高興極了,我又到了殘疾兒童學校,我把它送給了那裡的孩子,眼睛失明的孩子馬上看見了光明,耳聾的孩子也能聽到了聲音,腿殘的孩子也能像正常的孩子一樣走路了……那些兒童都變成了健康的孩子,我們高興極了,在一起又蹦又跳又唱…… 

忽然一陣鈴聲把我叫醒了,才知道這是個夢,我看見我的七色花還好好地躺在我身邊,想想剛才發生的事,心想:我的這個夢要能變成真的該多好啊!願天底下所有的人都平安幸福!

您正在瀏覽: 《七色花》的夢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七色花》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