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七色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七色花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聽老師說七色花有神奇的力量,能幫助人們實現各種願望,如果我擁有一朵七色花那該多好哇!想着想着,我的眼睛就模糊了

  在朦朧中,我來到了河邊,咦,這不是京杭運河,怎麼變成這樣啦:黑乎乎的河水,垃圾死魚漂浮在水面,發出陣陣難聞的腥臭味,旁邊的工廠突突地向河裡排放廢水一群小魚游過來,浮出水面,張大嘴巴困難的呼吸着,眼淚汪汪的對我說:“你行行好,快救救我們吧,我們的同伴都快死光了。”對了,我不是有一朵七色花嗎?我趕緊從口袋裡取出七色花,扯下一個花瓣,扔出去,說:“飛吧飛吧,讓京杭大運河變得清澈見底、讓死去的魚兒蝦兒復活吧!”剛說完,河面就發生了巨大的變化:河水清亮清亮的,河底的卵石依稀可見,魚兒蝦兒在水中快活的游來游去,岸邊樹木搖曳,草色青青,花兒開放……看到這一切,我高興極了。

  接下來,我做了更多有益的事:我用七色花把壞人變成好人;變出巨大的彩虹橋將五大洲連接起來;救濟貧困的孩子,讓他們上學;帶我去遨遊太空。

  鈴鈴,鬧鐘急驟的響着,我艱難地睜開眼睛,看看四周,原來只是一個夢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七色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七色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