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七色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七色花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假如我碰上了這個老媽媽,一定也不會錯過這個好機會,我也會向她要一朵七色花……

  我會先撕下一片黃色的花瓣,讓我穿越“時空隧道”去盡情領略前人用血汗和智慧鑄成的輝煌的文化。

  再摘下那片紅色的花瓣,它能讓我坐上宇宙飛船,遨遊太空,帶我去揭開宇宙之謎,為科學做貢獻。

  我們的地球早已傷痕纍纍,不堪重負了。我還想讓藍色的花瓣重新克隆出一個地球!上面有大氣層、土壤等人類需要的各種自然環境,唯獨沒有沙漠。我們現在居住的地球將成為工業基地,人們乘宇宙飛船上下班。

  那片綠色的花瓣,就讓它變成果樹的新品種。這種果樹四季結果,上面長滿了各種果實。人們如果把它種在自家的小院里,一年四季都能品嘗到不同的水果。

  我會用橙色的花瓣建造一所大規模的孤兒院,它向全世界開放,各國的孤兒們都能在這裡享受到家的溫暖,並且能上學、遊玩,健康成長。

  再摘下一片紫色的花瓣,把轟炸機、大炮、導彈、核武器等這些東西統統銷毀,使人類遠離戰爭,永享和平。

  還剩一片青色的花瓣,我想讓它變成一種神奇的葯,能治百病,解除人們的病痛。患有白血病、艾滋病、非典、禽流感等各種疑難雜症的病人只要服用這種葯,病就會痊癒。

  要實現這些願望,我一定要加倍努力學習,向科學要回這朵朵七色花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七色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七色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