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七色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七色花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假如我有七色花,我會撕下一片黃色花瓣,讓世界上的人都變得沒有煩惱,每天充滿了快樂,充滿了愛心。 

  假如我有七色花,我會撕下一片紅色的花瓣,讓世界上所有疾病的孩子都恢復過來,再讓那些沒有上學的孩子都能背起書包,來到他們溫暖的教室。 

  假如我有七色花,我會撕下一片藍色花瓣,扔向十幾萬年前,讓各種各樣的原始動物復活,讓那些被砍伐直到現在沒消失的奇異樹木都重新復活過來,給世界帶來更美的景色。 

假如我有七色花,我會撕下一片綠色的花瓣,讓所有患有疾病的人都好過來,讓那些找不到工作的人富裕起來。

  

假如我有七色花,我會撕下一片橙色花瓣,扔向貧困的山村,讓那裡建上高樓大廈,因為有些人瞧不起農村人,我要讓農民也可以富裕起來。  

  假如我有七色花,我會撕下一片紫色花瓣,讓它幫我實現一個夢想,那就是讓它把我變成科學家,坐上飛船,到太空遨遊。太空太神奇了,有星星、月亮、太陽…我迫不及待的見一見它們。  

  假如我有七色花,這最後一片青色花瓣我會珍藏起來,永遠都不用,因為有了這片青色花瓣,我想這片花瓣可以做我的紀念品,如果遇到了重要的困難,我將會用上它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七色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七色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