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七色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七色花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假如我有七色花,我要撕下一片黃花瓣,說:“飛吧,飛吧,讓貧困山區富裕起來。”立刻,山區里失學的孩子都穿上了新衣服,背着新書包走向新學校。

  我再撕下一片紅花瓣,說:“飛吧,飛吧,把世界上所有人頭腦里的壞思想清除乾淨。”從那開始,再也沒有偷錢、搶劫的現象。警察叔叔再也不用辛辛苦苦地捉小偷了,人們過着路不拾遺,夜不閉戶的幸福日子。

  我還要撕下一片藍花瓣,說:“飛吧,飛吧,讓人類的科技發展起來。”從那以後,空中樓閣、魔毯再也不是什麼幻想。

  最後,我要用七色花讓其它星球變成各種動物的棲息地;讓滅絕的恐龍擁有自己的家園;讓人們都擁有一朵七色花,實現自己美好的願望……

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要讓這個世界變得可愛,讓這個世界充滿歡笑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七色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七色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