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讀《我的戰友邱少雲》有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我的戰友邱少雲》有感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讀《我的戰友邱少雲》有感

  濰坊市奎文區實驗小學  王初迪

  今天,我閱讀了《我的戰友邱少雲》,這本書真實而又生動地描寫了邱少雲的堅強意志,又讚揚了邱少雲的堅定信念,還歌頌了邱少雲嚴守紀律的品質。

  邱少雲在烈火燒身的情況下,他完全可以採取措施,只要身子稍微動一下就能把火壓滅,但他沒有,為了團體,為了大局,為了紀律!

  這時,我想到了:我們小朋友們在玩捉迷藏時,就算有蚊子來我的頭上“轟炸”,在我鼻子上親吻,我也不動一下,怕暴露了整個隊伍。

  讀了《我的戰友邱少雲》這本書以後,我真切的感受到,邱少云為了團隊和集體的利益,獻出了自己生命的偉大精神,我要向邱少雲同志學習,永遠遵守團隊制定的紀律,做一個有堅強意志的好少年。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我的戰友邱少雲》有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我的戰友邱少雲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