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園的“空中花園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的“空中花園”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們都愛自己的校園,視校如家,它像一座美不勝收的花園。

我的校園在水蔭路,緊靠東風公園,所以空氣格外清新,沁人心脾。

花園在樓頂,是一座名副其實的“空中花園”。來到樓頂,前面就是花園的右邊。花園右邊種了許多長刺,耐旱的植物,例如:仙人掌、仙人球······還有一些不知名的綠色植物。

再往前走,就來到花園中間。花園中間花團錦簇,綠草如茵,歡迎許多可愛的昆蟲穿插其中。花的顏色艷麗奪目:有桃花的,有杏黃的,有雪白的,還有天藍的······鮮花這兒一叢,那兒一簇,花香瀰漫在空氣中,撲鼻而來,把一些蝴蝶和蜜蜂招引來了,她們正辛勤地圍着花兒采粉釀蜜呢!一隻只蝴蝶和蜜蜂圍着花兒飛來飛去,好像童話中的仙子啊!正中間有一座怪石嶙峋的假山,假山上的水往低處流,水花四濺。幾條小魚在水裡暢遊,它們有的在玩耍,有的在休息片刻,還有的在葉子下乘涼······

往左轉,就來到花園左邊。花園左邊是我們自己種植物的地方,裡面種了美味的花生和翠綠的青菜。那兒有我們的串串足跡和歡聲笑語。

這就是我們的美麗的花園,它以後將會把校園點綴得更加愛多姿多彩。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的“空中花園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的“空中花園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