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綠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綠色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綠色是世界的來源,綠色是生命的開始,綠色是永恆的美好。綠色代表着我們對世界的期望,綠色代表着我們對生命的渴望,綠色代表着我們每一個人對自己未來的生活的憧憬。綠色讓我們鼓起勇氣,綠色讓我們對自己的不足有了希望,綠色讓世界變得更美好。

  在一路上,我的眼裡全都是綠色。

  山是綠的,山上長滿了一棵棵茂密的樹,樹也是綠的。我看見一片森林,裡面有許多一排一排的樹森林也是綠的。我從遠處望,看到了一片草坪,草坪也是綠的。草坪上還有好多的小山羊在成群結隊的在吃草那!我還看見了草叢,草叢裡有幾朵小花躲在小草下,害羞得不敢露出頭來。草叢也是綠的。我好看見一群鴨子在河裡嬉戲,玩耍。還有小魚,白鵝在玩耍。河也是綠的。我還看見了一棵棵沒有成熟的橘子樹,沒有成熟的橘子也是綠色的。我看見了馬路上的紅綠燈,綠色的等也是綠色。

  綠色實在是太多了,數也數不清,然我看得頭昏眼花。大自然中還有你沒發現的綠色,只要你用心去觀察,就能發現還有好幾處的綠色在向你點頭。

  藕池小學四年級:郭佳淇

您正在瀏覽: 綠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綠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