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空中菜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空中菜園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家的空中菜園 

  我家有一個“空中菜園”(因為我家住在頂層6樓,有個屋頂花園,那兒不種花,大多種蔬菜),有高粱、辣椒、西紅柿、白菜。我們把它叫做“空中菜園”。 

  雖然夏天很炎熱,但我家的菜園還是一片生機。瞧,最左邊的高粱是多麼秀長挺拔,雖然是“試驗品”但也不亞於別的植物。在它旁邊的那些朝天辣椒,從上到下,沒有一個是不朝天的,葉子被擠得早就脫落了,只有一個個果實,像一咕嘟一咕嘟的葡萄,紅色的、綠色的、半紅半綠的,遠遠望去,如同一群群稚氣未脫的頑童,可愛極了!(雖然我十分怕辣)我嘴巴喜歡的是黃瓜,瞧,那些黃瓜一個個都戴着黃帽子,穿着綠裙子,雖然身上帶着刺,但還是那麼惹人喜愛。 

  在黃瓜邊,就是西紅柿了,剛剛結出來的西紅柿碧綠碧綠的,像一大群綠色的瑪瑙,成熟的西紅柿掛滿了整個架子,架子上到處是黃橙橙、紅彤彤的果實,沉甸甸的,把柿枝都壓彎了,如同一位笑彎腰的老爺爺。 

  怎麼樣,我家的看中菜園酷吧?我愛我家的看中菜園!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空中菜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空中菜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