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綠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綠色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綠色 

  東江源小學 四(3)班 魏昀琳 

  同學們,綠色是生命的象徵。沒有了綠色,世界草木不生,到處是黑暗,到處是疾病。空氣被污染了。人的疾病多了。 

  有些人們有意地砍伐樹木,讓我們得了傳染病、手足口病、白血病……人越來越少了,樹木越來越少了,動物越來越少了,疾病越來越多了。有多少年輕的生命無辜地逝去了。 

  有些人們辛苦地在一棵棵植樹,讓我們的生命有了保障……樹木越來越多了,動物也飛來了,疾病也少了,有多少年幼的孩童在歡樂的笑聲里快樂地玩着、跳着。可是,沒過多久,樹木又沒了。 

  這是誰?是誰的黑手?破壞了我們的世界,請你保護樹木,愛護樹木,把樹木當成你的好朋友。 

  當然,也有些人們處處保護樹木,還在旁邊立了一聲警示牌,寫着:小草微微笑,走路請繞道。如果世界上沒有了樹木,我們的世界還會那麼美好嗎?人們還會那麼健康嗎?動物會多嗎?不會。 

  同學們!伸出你的手兒吧!讓我們一起來保護樹木,增加樹木。讓我們一起來保護我們的綠色家園吧! 

  綠色是我家,保護靠大家。

您正在瀏覽: 綠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綠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