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喜羊羊與灰太狼空中大作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喜羊羊與灰太狼空中大作戰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上一次灰太狼來襲擊羊村,被喜羊羊聰明的腦子給趕走了,灰太狼走了以後好說了一句話:明天我們到天空大作戰。喜羊羊聽到了,就和小羊們討論,想想明天怎樣打贏灰太狼。  

  第二天,小羊們早早的就起床做準備。慢羊羊更是辛苦,連夜做了空中飛行的裙子和無子彈手槍,還有空中飛行船。灰太狼已經在空中準備好了,小羊們也不甘示弱,拿起無子彈手槍就射灰太狼,結果把灰太狼的降落傘給弄壞了,掉到了森林裡,灰太狼氣得火冒三尺。就拿起了小飛機,然後再按了一個按鈕,飛機漸漸變大。灰太郎坐了上去,慢慢的,飛機升上了天。小羊們見狀,趕緊跑上了空中飛行船。沸羊羊控制着方向盤,慢羊羊正在指揮大家工作。平時愛睡覺的懶羊羊也拿起無子彈手槍來打擊灰太狼,灰太狼展開防護功能。這時,慢羊羊叫美羊羊穿上空中飛行的裙子,穿上的人就會變得力大無窮。美羊羊飛到了灰太狼的小飛機旁邊,把灰太狼一把拎了起來,扔到了飛機外,這次作戰,喜羊羊又勝利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喜羊羊與灰太狼空中大作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喜羊羊與灰太狼空中大作戰 暫無評論

相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