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星空中的事情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星空中的事情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那宇宙中的星空,有許多星星精靈在快樂幸福的生活着,其中也包括月亮女王,月亮女王心地善良,統領着整個星空。

  有一個可愛的星星精靈,她叫:愛麗絲,她是月球女王的秘書。月球女王非常器重她,就把所有的事情都交給她處理。

  有一次,月球女王生病了,愛麗絲詔來了星空中最好的御醫:貝娜琴。御醫說:“女王殿下是中風了,只要多吃點雲彩麵包就沒什麼大礙了。”

  於是,愛麗絲立刻吩咐下去,讓御廚:歇泰而做雲彩麵包。結果,月亮女王一吃身子就好了。女王覺得愛麗絲非常能幹就把愛麗絲封為宰相。

  愛麗絲當了宰相更是能幹了,星空中的子民們都很敬佩她,因此,國家裡根本沒有反對派,星空中也是太平。

  星空中的日子常年太平,因此,愛麗絲被星星精靈們推舉為下一任月球女王。

  陝西榆林府谷縣第三小學四年級:王星雅

您正在瀏覽: 星空中的事情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星空中的事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