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在未來的天空中飛翔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未來的天空中飛翔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人人都想知道未來的我們,都長什麼樣子。

  哇!未來的樣子是這樣的啊!汽車在天空中開,想小鳥一樣在天空中飛翔。會飛的飛機更發達了能飛的更高了。路上的汽車都在天上飛,也能在路上跑,不過在路上跑的汽車什麼車都少了,人都在路中間走。路旁有一些水池和花花草草。

  水池子里也有一些小魚和水藻卵石等,魚兒在池子中捉迷藏。池子里的誰清澈見底。

  學生的筆也發達了,只用一個遙控器掌握筆,做題只要你想他就寫。

  電視機也不用說了,如果你餓了就調到吃飯台,裡面的小姐會端上電視台的飯菜給你吃,你只要用一根小吸管吸就能把飯吸到肚子里去了。

  啊,原來是一場夢啊,我真想去未來的世界去看看。未來真美麗啊!

  江蘇連雲港江蘇省贛榆縣厲庄中心小學四年級:張歡歡

您正在瀏覽: 在未來的天空中飛翔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未來的天空中飛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