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朋友,對不起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朋友,對不起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朋友,對不起 

  宜春市八小六(8)班:何弦 

  “朋友,對不起!”這一句似乎不起眼的話語中卻蘊含著深刻的歉意,人與人之間難免會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和誤會,你有嗎?我有,但正是這句“對不起!”讓我們的友誼更加深厚了。 

  他有着一個矮鼻子,一對小眼睛,圓圓的臉蛋上有兩個小酒窩,雖然他的成績不怎麼好,但是他有着像草原一樣廣闊的胸懷,正是這樣,使我們成為了一對十分要好的朋友。 

  那是一個萬里無雲的日子、燦爛的陽光照耀着大地,感到十分的溫暖。我們兩個小夥伴一起玩耍,其樂融融的景象讓過路人都感到十分溫馨。晚上,我們相聚在我家,我們一起做作業,一起看電視,一起玩耍……玩累了,我們從家裡捧着一盒盒煙花在樓下玩,那紅的、黃的、白的、紫的在嫵媚的夜空下展開一朵朵“鮮花”,那一叢叢、一簇簇的“花兒”飛向夜空,綻放的光彩映在臉上,眼前讓我們陶醉了,可就是這樣…… 

  第二天——“啊!我桌上的十元錢怎麼不見了?那可是我買作業的錢啊!”沒了那十元我可怎麼辦啊!”尖叫聲直刺雲宵。在那時,十元錢在我們小孩眼裡可是個天文數字,我不敢和父母說只好找了起來,可我把家翻了個底朝天也沒找到。我努力地回想起來!!難道……難道是……?!我不敢想象—— 

  “叮咚……叮咚……”門鈴響了,我打開門,門外站着一個小孩,他滿手臟乎乎的抱着他那個“變形金剛”臉上寫滿了“歡快”“我們一起玩吧。”這句話直接刺入我的耳膜。“你這個小偷,別裝了,給我還!”“咦?你說什麼?我怎麼完全聽不懂?”“十元!十元錢。我桌子上的十元錢還來!”他十分委曲把他買作業的錢給了我。星期一,他挨批了,不用說,沒有作業……我還是單純地想:活該! 

  直到有一天,“什麼!你說什麼?”“我上星期沒零錢拿了你十元,現在還你。”我的心猛的一振,我拿上錢趕緊跑到他家“對不起,我不該沒弄清楚事情,就懷疑你……”他還是笑容滿面,和我玩起來了。 

  朋友,我不得不佩服你的胸懷,我想對你說:“朋友,對不

您正在瀏覽: 朋友,對不起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朋友,對不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