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對不起了,李夢雨(上)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對不起了,李夢雨(上)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我做錯了一件事,就是讓李夢雨傷透了心,事情的起因就是我不應該捉弄她……

  在無際的黑夜裡,無數盞燈照耀着我們,在閃閃發光的天空里,同學們便聚在一起玩耍。大家不知玩什麼,就邊玩邊想。到了八棟下,李夢雨獨自一人進了八棟,陳渝龍突然說:“大家快躲進七棟里去!”我便跟大家一起去了,這一個舉動讓我無話可說。我們東躲西躲不知去了哪兒,一上樓,結果就來到了五棟。剛踏出五棟半步,李夢雨猛追而上,大家飛快地跑着……突然李夢雨抓住了賀子軒,已飛快的速度拿出水瓶,向他潑去。我看見她的眼睛里不斷泛起淚水,她想哭卻不敢哭,咬着牙挺過去。雖然我並不知的大家離去時,她當時在做什麼,想什麼。她是多麼希望渴望找到自己的朋友,可是她錯了,朋友都在一一躲着她,心裡不時充滿了傷心和難過。

  我一直都有一個毛病,就是做任何事情之前,都沒有想過前因後果,才導致失去一個一輩子也結識不了的好朋友。

  青龍路小學四年級:賴濱菁

您正在瀏覽: 對不起了,李夢雨(上)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對不起了,李夢雨(上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