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男孩,對不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男孩,對不起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男孩,請原諒我,我不能與你共同去譜寫藍天下優美的曲子,我也不能在你熾熱的心在驚濤駭浪中航行,我的眼睛並不美麗,不是你期望的一雙善解人意的雙眸,我的聲音並不悠揚,不會如鶯啼常常揚起你心中的漣漪,我的身材並不苗條,不能輕盈飄向你,帶給你沒的遐想。

  男孩,對不起,我並不完全有女孩的溫柔,倔強的性格,使我不懂得在你痛苦,失意時似水柔情,我的眼淚不會為你而流因為我的心不是水晶,不能映出你的七彩,我的花季中包容不下過於熱情的陽光,在我理想的風帆上,只刻有春蠶和蠟炬。

  男孩,對不起,你的名字只能出現在我人生道路中的某個驛站上,永遠不會深埋在我心底,你的祝福,我只能把它珍藏在同學錄中,因為我那本珍貴的日記上滿載的是我艱難的跋涉。

  男孩,對不起,我不能用我的雙手給你增添信心,也不能捧起你男子漢的臉,給你理清心中的亂麻,我只希望以同學的身份給予你友誼的幫助。

  聰明的男孩,我並不聖潔似天仙,當你走出夢境,就不、會知道我們只能在知識的競賽場上相逢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男孩,對不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男孩,對不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