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對不起,我錯了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對不起,我錯了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雨淅淅瀝瀝的下着,窗外烏雲密布,客廳里的吵鬧聲從未消散,他一個人捲縮這身體,靠着牆,地板的冰冷刺痛了他的心,眼前一片模糊,淚水正在眼眶裡打轉,稍不留神,眼淚就會像斷了線的珍珠,"砰砰"的摔落在地上,就像砸在他心間般毫不留情。

  他嘟着小嘴,眼底的傷就像大海般無耐。

  早晨,晴,爸爸媽媽牽着他的手,眼底的笑彷彿是夏日盛開的花,燦爛奪目,一家三口,幸福從心底印出。

  夏日絢爛,歡聲笑語的遊樂場,他高興坐着旋轉木馬,旁邊的媽媽,一臉幸福的望着他,底下的爸爸微微揚起嘴角,眼底一片溫柔,笑語歡歌無處不在,夏日的炎日,使他不得不提議吃冰淇淋,爸爸讓媽媽看着他不讓他亂跑,自己去買冰淇淋了。媽媽和他坐在休息的長椅上,感受着這歡熱的氣氛,藍天白雲,好不愜意,媽媽說她去買水,便讓他留在長椅上等待。他因為好奇一旁的沙灘,而去細細的壘了一個城堡。

  稚嫩的小手仔細揉着細膩的軟沙,邊壘還一邊說,這是我們的家,爸爸是國王,媽媽是皇后,我是他們最忠誠的騎士,一直保護着他們,一直陪伴着他們……

  然而沙灘的另一邊,又是一個不同景象,媽媽因為買了水回來找不到孩子,而焦急的尋找着,爸爸因為找不到媽媽與孩子而給媽媽打電話,得知了孩子不在的消息是而暴跳如雷,在不輕易間指責媽媽為什麼沒看好孩子.兩個大人分頭尋找着他.

  終於父母找到了孩子,只不過氣氛瞬間打破,父母找着他時,他一正在為他壘的城堡暗暗得意.一路上一片寂靜

  回到家中,看着早已過晚飯點的時鐘時,寂靜終於被打破,他被哄着回了卧室,卧室門悄悄一關,窗外的烏雲也悄悄聚攏,殊不知一場暴風雨即將來臨.

  門外是互相指着的打罵聲,門內是一局又一句哽咽的道歉聲,窗外是淅淅瀝瀝的小雨聲.

  吵鬧聲漸漸聽着,爸爸拖着一個比他還高的行李箱,緩緩地走進來,親吻了他的額頭,擦乾了他的眼淚,把他抱起來轉了一個圈又放在了床上,說,地上涼,我們要做不生病的乖寶寶,睡吧.他閉上了眼睛,不知隔了多久,爸爸走出了門,窗外印着爸爸舉着傘拖着行李的影子,門縫裡可以清楚的看見媽媽捲縮抽搐這的身體,他說,爸爸,不要走,我在也不亂跑了,對不起,我錯了。

  一切的寂靜伴隨着窗外的傾盆大雨.巴掌大的臉深深的埋在枕頭裡,暗暗傳來,對不起,我錯了,我再也不會這樣做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對不起,我錯了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對不起,我錯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