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對不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對不起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曾經問么么:“為什麼我總想到那裡去?”

  么么回答:“因為,那裡有你想念的人。”

  某月某日

  一個沒有笑容的日子,臉深深的藏進臂彎,身體微顫,眼淚洶湧。

  好朋友安慰我,果果用天藍色的彩筆在我手心畫下一個大大的笑臉,好朋友們告訴我,要笑。於是我嘴角輕輕一揚,心裡狠狠的痛。我用力咬着下嘴唇,看着手心的笑臉,想起往昔的天空,想起安妮,想起那些讓人心寒的文字。

  我無聲的哭泣一道道傷痕遍布心靈深處的潮濕,躲在角落,輕撫傷口,無人知曉!.

  歲月在奔騰的長河中一季季淌過,流走了波光里的歡笑,仰望不是一種姿態,回首卻是一種傷痛。

  曾幾何時,想有人在耳邊低吟着要彌補我的傷痛,有人輕撫着我的髮絲告訴我一定要好好的,有人總在我難過的時候逗我開心,有人用手心的溫度填補我靈魂深處的陰暗與空白!

  是你改變了那個總是沉默總是疼痛的我。讓我在孤獨中品嘗幸福的滋味。

  但是我要說對不起,因為我這個傷痕纍纍的人總是做出讓別人傷痕纍纍的一切,不經意的刺痛你,那些真正關心我的人。我不想奢求原諒,只是希望理解!

您正在瀏覽: 對不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對不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