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對不起,親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對不起,親人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對不起,親人 

  老師讓我們在一張潔白的紙上寫5個我最愛的人。我猶豫着寫下了5個我最愛的人——爺爺、奶奶、爸爸、媽媽還有哥哥。但是,我想對那些沒有寫到的人說聲“對不起”。因為老師只允許我寫5個人,所以我沒有寫你們。如果可以寫很多人,我一定會把你們都寫下來。 

  這時,老師讓我劃去一個,當時,我就哭了。我提筆劃去哥哥,因為哥哥對我有一點點狠。劃去了哥哥,我就覺得心已經被刀割了一下。 

  接着,老師再讓我畫去兩個,我劃掉了疼我、愛我的爺爺,劃去了辛勤的爸爸。劃掉他們的時候,我的心又被割掉了一半。 

  最後,紙上就剩下奶奶、媽媽。看到她們兩個人,我彷彿看到她們在向我微笑。我在心裡暗暗地請求老師不要再劃了。 

  老師讓我一下子把他們都劃掉,我真想拿一把士撒在老師的嘴裡。我提起顫抖的手,淚流滿面。依依不捨的把他們劃掉。我覺得陽光明媚的春天一下子變成了冰天雪地的冬天。溫暖的太陽一下子變成了陰冷的月亮。

您正在瀏覽: 對不起,親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對不起,親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