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,對不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對不起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 記得有一次,那是一個火辣辣的下午,媽媽叫我做試卷,媽在給我布置完任務后說了一句:“在三點鐘之前必須做完,要不完超過了時間,既使做完了也不能出去玩。”我聽完媽媽的話后,心震了一下,心想:萬一時間到了我只有一道題沒做完怎麼辦?萬一媽媽提前時間檢查怎麼辦?萬一我剛剛做完題,時間只超過一到兩分鐘怎麼辦?”一個個可怕的念頭浮現在我的腦海里。媽媽已經上床睡覺了,時間也開始倒記時了,我不管它三七二十一,提起筆“沙!沙!沙!”地開始寫了起來,開始我覺得還挺順利,慢慢地,我覺得這些題越來越難,好似我在跳十米跨欄,一百米跨欄,一千米跨欄...... 路程越來越遠,跨欄也越來越高。眼看時間漸漸地少了,我的腦海里弄便產生了一個念頭——看答案,到底看不看呢?看?萬一被媽媽抓住了就慘了,反過來想,不看?下午的黃金時光就白白地泡湯了,這讓我左右為難,唉,看吧。

   果然,不一會兒我就做完了。時間也剛剛到,媽媽過來檢查做作了,開口就說:“你是不是照着答案寫的?”我臉刷的一下紅了,紅得像熟透了的山柿子,忙低下頭去,不敢再看媽媽一眼,我的聲音小得像螞蟻一樣回答:“是. .....是抄的。”媽媽教育了我。我知道讀書是為自己好,可是......當時我沒意識到那麼多,那是我一個個鍛煉的好機會,而我卻白白錯過了。在這裡,我想對媽媽說:“媽媽,對不起!請您原諒我。”

   讀書是為自己好,從現在開始,我要一步一個腳印,踏踏實實地走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對不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對不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