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冰激凌的夏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冰激凌的夏天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月之州學校。

  “今天我們班轉來新同學,快請進吧。”老師站在講台上說道。

  小念的心裡咯噔了一下。

  一個留着長馬尾辮的女同學走了進來,說:“我叫艾莉籽,請大家多多關照。”她的眼光看到第三排第四個位置,也就是小念。

  小念當然也感覺到了掃過來的目光,所以故意裝的很不在意。小念心裡很亂,因為她旁邊剛好有個空位置,她怕艾莉籽做到這裡,心裡暗自祈禱。

  “就坐在若念同學的旁邊吧!”老師滿意地推了一下眼鏡,繼續說:“若念同學成績很好,坐在她旁邊可以幫你解決不會的問題。”

  不靈,如果是成績好的話,那她還不如做個差生。

  課間。

  下課時,這傢伙果然就到凌舞那去了,小念心裡暗自吐槽:“哎,果然是她的神寵。”凌舞笑着向小念打招呼:“若念,你好啊。”“恩,很好。”

  小念知道對方的意思,便說:“凌舞同學,我知道你有話要說,就別拐彎抹角了。”“是嗎?”凌舞的笑頓時變成冷笑,她擠到她耳邊說:“若念,別那麼天真,作文競賽我贏定了!誰也別想把我從舞台上擠下去,包括你!”

  “是嗎?”小念也毫不認輸“那就等着瞧吧!”

  四年級:抹茶冰激凌

您正在瀏覽: 冰激凌的夏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冰激凌的夏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