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冰激凌的夏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冰激凌的夏天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貝斯特看到那條魚后,立刻大叫起來:“喵!——喵喵——!喵嗚!——”小念從貝斯特的眼中感覺到了有十萬火急的事要跟她說。於是她站起來,跟林莫嫣解釋道:“對不起,我家貓咪肚子痛,說要上廁所!借用一下廁所好么?”“哦,好。”林莫嫣莫名其妙地看着她們倆手忙腳亂地進入廁所。

  一進去,小念便把們反鎖,然後躲到最裡面,壓低聲音問貝斯特:“怎麼了?”貝斯特說:“看到那條魚了嗎?它和其他的魚不同,身上有一條雪花印記。”“是啊,怎麼了?”

  “她是神寵。”貝斯特低下頭,像說起什麼傷心的事情:“她叫雪諾,是我四年前失散的夥伴。”小念一聽,大驚失色:“她……這麼說,你和她認識?”“沒錯,她身上的雪花印記就是證明。”

  “四年前,我、艾莉籽、雪諾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。有一天,雪諾和艾莉籽吵架了,她們彼此都不願低頭,第二天,艾莉籽被心魔侵蝕,離開了學校,三個月以後,我聽說她在離神寵學院三百公里的地方跟隨了主人,就是現在的凌舞。並請求黑暗王權魔勒法把她的善良本性封印,替換成了暗之屬性。”

  “原來……你們之前都認識,只是分散了而已嗎?”“恩,”貝斯特繼續說:“而雪諾,一直因為這件事而自責,低落的情緒使得她改變了原來的自己,冷漠殘忍的心魔趁虛而入,手臂上的雪花印記也因此而成,然後,她就失蹤了。我再也沒見過她。”

  是啊,這個她生命中的夥伴,就這麼……徹底的消失了。

  四年級:抹茶冰激凌

您正在瀏覽: 冰激凌的夏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冰激凌的夏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