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冰激凌的夏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冰激凌的夏天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艾莉籽,”貝斯特冷言道:“這麼做,就是你想得到的嗎?跟隨了這樣一個主人,你不厭嗎?!”

  艾莉籽微笑的臉頓時變得僵硬:“貝斯特,這不關你的事,主人也不用你管,你最好快走。”

  “我們已經不是過去那種關係了,你叫我走我就走嗎?”貝斯特怒吼道:“既然你那麼想我走,好,有一天我也叫你淪落到這個地步!”“那就來啊!”

  艾莉籽走出了天宮神殿,貝斯特落下了一滴眼淚,她想:“艾莉籽,你真的不回來了嗎?”關於她們的故事,真的很心酸啊。

  四年前,貝斯特、艾莉籽、雪諾曾經都是很好的姐妹,她們經歷過風風雨雨,是不可摧毀的友情。但,惡意的誕生只是源於一句話而已。

  一句漫不經心的話。

  有一天,雪諾在飾品店看見了一個很漂亮的水晶球,裡面都是雪,剛好符合雪諾的口味。艾莉籽也看見了,就跟雪諾搶,可是她搶不過,就大喊:“我,我有一天絕對要你消失!”並一氣之下跟雪諾絕交了。

  貝斯特根本沒怎麼在意,她想本來就是生死至交的的好朋友,不會因為這麼一點小事真的鬧脾氣的,於是就若無其事地和雪諾玩了。

  當晚,艾莉籽躲在牆角哭着,不失為白天的委屈,而是為她們的友誼。她想,我一定去道歉……可是,有一個強大的氣息圍着雪諾,對她說:“你跑不掉的!”“啊!”

  心魔。趁着人類最柔弱無助時趁虛而入的心魔。

  第二天,艾莉籽轉學了,轉到了一個叫“月之州”學校的地方。

  就是小念在的學校。

  這才是貝斯特跟隨小念的最主要目的!

  四年級:抹茶冰激凌

您正在瀏覽: 冰激凌的夏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冰激凌的夏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