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冰激凌的夏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冰激凌的夏天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念和林莫嫣回來時,已經是下午三點了。貝斯特的眼神告訴她,雪諾已經認出她了。小念呼出一口氣,終於解決了。既然貝斯特的事情結束了,那麼就該忙活自己的事了。可是,有那麼容易嗎?雖然自己的作文的確勝凌舞一籌,但她看到了作文競賽的題目,自己卻沒看清楚,那麼贏凌舞的概率就很渺茫了……

  貝斯特走過來,拍了拍她的腳。就像在說“該回去了。”小念回過神來,對林莫嫣說:“莫嫣,我先回去了。你有時間來我們家玩啊!”“嗯,等着你邀請我!”

  小念走後,林莫嫣跑到魚缸前,自言自語:“是時候該給你取個名字了呢……”

  空洲花園。

  “小念,我告訴你一件事情。其實神寵並不是所謂的神,它們有一個別稱:惡魔。”“什麼?!”

  “神寵存在的世界,叫神魔永生。它們就像神魔永生里的天使,照耀着世界。可是,他們也是惡魔。惡魔力量的來源,是七宗罪。雖然我們都有兩個身份,但分別是陰性和陽性,神寵是陽性,惡魔是陰性。“惡魔”就是神寵的變身狀態。每個惡魔都有特殊的能力。我,擁有巨大的保護神力,還有魔·天使和神·天使。魔·天使是惡魔使用,神·天使是神寵使用。這兩個藥丸的作用是恢復血量。甚至可以起死回生。放眼神魔永生,也只有我有這兩個丹藥!”

  “這樣啊……”小念突然是想到什麼,拍了拍腦袋:“啊!既然雪諾是神寵,那是不是該告訴莫嫣呢?”

  “這個……應該告訴她。”

  四年級:抹茶冰激凌

您正在瀏覽: 冰激凌的夏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冰激凌的夏天 暫無評論